嫁睫_5949  

其實我是個懶惰出了名的人,有時候連公司同事都受不了我的懶惰,

唯獨接受這一切的就只有我的老公,難怪人家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算我再懶惰老公總會對我有著無限的包容心,

沒辦法誰叫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呢~~~

 

但是眼看再過半個月就是跟老公5周年結婚紀念日了,

每逢這種特別節日都是老公在準備,每年都讓我好驚喜,

而我就是那種不拘小節的大辣辣個性,但還是會覺得很過意不去,

畢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紀念日,怎麼可以只有單方面在準備、付出呢!

所以今年我就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嫁睫_4022  

但畢竟我是這方面的新手,所以根本沒什麼idea,

而且我也不是很會挑禮物,

感覺做什麼都有點了無新意,所以就打電話給住在新竹的小姑,

因為她從小跟德瑞克一起長大,一定很了解他,問她準沒錯,

小姑說,德瑞克是很務實的,所以不用花大錢買禮物給他,

不如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送給他;真的是個好點子欸,

但要我打扮漂亮一時還真讓我沒什麼頭緒,

小姑就叫我說乾脆下新竹一趟,

她推薦我新竹一間很不錯的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

服務項目很多,從紋繡、漂眉到接睫毛都有,

而且技術又很好,我可以考慮接個睫毛,

然後之後我們再去逛街買漂亮的衣服,

當下聽了馬上就答應小姑了,

因為小姑的眼光很不錯,而且也很了解德瑞克的品味,

所以那個周末我就坐客運去找她了。

因為是當天來回,所以行程有點趕,

一下客運小姑就先帶我到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報到,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整個空間很舒適明亮,

不會昏昏暗暗的,我覺得還蠻自在的。

嫁睫_9250  

首先,美睫師先來跟我討論要用的風格類型,

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所以我真的沒什麼想法,

但是美睫師相當專業,他會針對我的臉型和五官給予我建議,

並設計出最適合我的類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一開始接睫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心裡沒有一個底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心理準備,

當下美睫師還安撫我的情緒,

轉移我的注意力,跟我聊天,真的很甘心,

接睫的過程美睫師也時不時的關心我,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但老實說真的沒有一丁點的不適感,沒多久我就放心了。

 

美睫師真的很專業,而且手也很巧,過程真的沒什麼感覺,

過沒五分鐘的時間我就進入夢鄉了哈哈哈

接完睫毛我真的蠻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有點像是帶了放大片的感覺,

而且自己的眼睛變得很有神,

重點是完全不會眼睛不舒服,也沒有異物感,

小姑看到了也是大讚我的眼睛,說很漂亮,當下真的超開心的,

果真不枉費我今天這麼早出門,一切都是值得的!!

買完衣服回到家的時候,老公看到我就說我今天很不一樣,變得很漂亮

哈哈哈算他眼睛夠亮,後來我跟他說我去接睫毛,

老公事後說他其實蠻感動的,因為我願意為他跑這麼遠去接睫毛,

我自己其實也很開心,因為看過的人都給了我很不錯的評價,

真的很謝謝小姑,介紹我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這麼棒的店,

讓我可以變成漂亮的懶女人,真的超棒的~~~

嫁睫_956  

arrow
arrow

    ✽歐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