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眼線對我人生就是極大的重要 極大的重要 極大的重要

因為真的很重要 所以說了三次!! 哈哈

因為我本身睫毛短又少,化妝沒有畫眼線,整個就是死魚眼一個

但在銀行工作基本妝是一定要的啊!

之前嘗試過只畫眉毛、隔離底妝、睫毛膏等等!! 不畫眼線的話

但眼睛看起來就是空空好呆感,因為眼線其實就是我們雙眼的基底 重要呀!

但之前一直在想有甚麼方法,可以拯救我的死魚眼

拯救我這個每天這樣畫眼線才能出門的人

後來我朋友叫我去繡眼線… 繡眼線 繡眼線!!

因為真的很驚訝啦! 當時我對繡眼線的概念是阿嬤去用的吧..

我才30歲初的輕熟女耶!! 但後來還被我朋友唸

其實現在有去繡眼線的女性25歲上下的上班族居多耶!!

甚至還有更年輕化呢!! 喔喔原來繡眼線不是阿嬤的專利 哈哈

應該是說現在繡眼線的技術跟產品,已不像過往婆媽年代褪色會發青的眼線啦!

所以我就去繡眼線啦! 我去的是板橋的金讚時尚美學館

這間是我在網路看到滿多人推薦的啦!

而且也剛好想說要去板橋找老朋友吃下午茶

瞬間靈機一動覺得這樣也挺方便的

所以就打給金讚時尚美學館預約了周六傍晚的時間去繡眼線

下午就跟鳳鳳去府中站多法妮café吃美食囉!

然後他在陪我去金讚時尚美學館繡眼線

還好金讚也挺好找的,不然我們真的是兩位路癡女

之前要帶著小孩在東區為了要去一間巷弄下午茶

繞了老半天的經驗… 在我朋友圈已經是出了名的癡女 是路癡女啦~~~

跟金瓚美容師討論了一下,繡眼線的等待過程,大概15多分鐘吧!

一開始我還以為跟染頭髮一樣要30或40幾分鐘

想不到滿快的呢! 繡完之後真的超開心的啦! 發現在自己的眼睛變的好有神

1浮彩隱形內眼睫後  

雖然有點腫腫的,不過那是繡後的正常現象,金瓚的美容師技術真的很好

隔幾天就超自然的,不再是死魚眼啦~~~~~~

而且金瓚時尚美學館的環境也很舒適

我朋友在外面客廳等我,有雜誌等等可以看也不會無聊呢!

arrow
arrow

    ✽歐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