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現在看到我家的浴室心情就好好~~~

因為我們家浴室之前是用一般的磁磚

但是很早期的那種

其實它已經剝落了一些

地上也有些凹凸不平

這就要說說為何我們家浴室現在會變得如此美麗嘞!

多虧我家老公呀! 雖然不想取笑自己的老公

這說起來真的就讓我想大笑 不過也是挺心疼啦!

就是我家那位在某次半夜起床上廁所

不知是很不清醒還在睡夢中恍神,還是地上凹凸不平

走進廁所跌了大跤,碰的一大聲,把我都吵醒了

也嚇壞嚇醒,一開始以為地震…

後來衝到廁所看到老公像不倒翁般躺在底上唉唉叫

當下超想笑也很緊張

之後老公就一直說這廁所給我重新裝潢啦! 他自己又氣又笑

還好這一跤沒有甚麼大礙,但倒是去復健診所一陣子

因為腰有點受傷,所以跌的那跤

隔天他就叫我去找室內裝潢公司

把這衛浴重新整理整理~~~~

當然我隔天到公司就跟同事分享”我家老公跌倒記 ”

他們雖然也大笑了,不過也推薦了我桃園一間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聽說鈺秝的設計師很厲害、工程效率高也細心,在桃園風評不錯

因為同事家之前是請鈺秝室內裝潢設計公司

幫他們家規劃整個三房兩廳的設計,因為我家衛浴也算是個急件

所以當天也就趕快打電話跟鈺秝的人聯繫,預約來家裡丈量

當然我也不小心的把老公跌倒記再說一次,鈺秝設計師聽到也笑了~~~~

我完全就是一個在背後會取笑老公的人嘛!!

嘿嘿但我是很愛他的耶! 隔天就趕快找到了裝潢公司呢哈哈

鈺秝設計師聽完就說阿那我要好好設計了

再跌倒可不好呀~~~

所以我家的浴室就這樣

從老公的跌倒記、經過鈺秝室內裝潢設計公司的巧手

現在煥然一新啦! 地板不再凹凸不平啦!

腳踩了也不會像之前踩到突起磁磚會痛了

S__8167517  

 

這下我可跟老公說你再跌倒真的是你自己的問題啦~~ 哈哈

看要不要減個肥,跌的重量才不會太大 哼哼

再說一次我是很愛我老公的! 只是我也愛取笑他 啦啦啦啦

現在想到那個不倒翁畫面…

arrow
arrow

    ✽歐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