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後就沒有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回想少女時期因為在百貨公司上班長期站著

有時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腿部常常腫脹

所以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到SPA館放鬆

但結婚後生完小孩家老實說帶小孩真的比站櫃銷售累太多啦~~~~

除了容易腰痠背痛 晚上睡眠品質也不是很佳 都是要配合小孩

不過現在小孩慢慢長大也總算比以前輕鬆多啦

這陣子剛好天氣轉變比較大忽冷忽熱的

整個媽媽手跟腰痠的狀況也越來越多

昨天傍晚回家老公居然沒加班的先在家裡等我

一看到我就說走走走今天要帶妳去一個地方

我說小孩跟狗狗呢!! 妳妹等等會過來照顧一下啦 放心

就這樣老公開車在我來台北大安區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原來老公看我這幾天翻來翻去的睡不好決定帶我來享受享受

天哪我真的要哭啦~~~ 太感動了 果然嫁對人XD

一走進會館我真的嚇到了裡面的環境真的太高級啦

除了非常非常寬敞以外

看得出來全部的裝潢設備應該是花了不少資金打造的

裡面的接待人員跟啪車小弟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

一開始還跟老公說這裡會不會很貴啊!!

(心想在東區又是這麼頂級的SPA環境耶

但老公說這裡的SPA價位

跟你之前去一般台北小型的SPA館價錢其實差不多啊

我是因為上次路過看到這間新開 的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感覺真的很棒就決定帶你來囉

20160218_6453  

接待人員帶我們到SPA的房間只能說真的很高級的設備

每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還可以撥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呢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小姐

開始幫我按摩後我們也邊聊天~~ 原來她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呢

媽媽聊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 非常的健談

雖然按到一半太舒服了我整個睡著 不過她也沒有吵醒我呢 哈哈

這裡的精油SPA手法真的挺不錯的

美容師的每個力道都會詢問客戶的感受

因為我的背部還有手及腰部非常的容易痠

所以美容師也另外幫我加強這幾個身體部位放鬆 

運用精油順著身體按壓推壓 把最深層的緊繃肌肉身深深放鬆推開

整個SPA完後再去沖個澡真的超級舒服享受的呢~~~

後來老公還帶我去吃在大安區付近的麻辣鍋

真是幸福享受的一晚

也超感謝我的妹妹幫我當一晚保母 哈哈

arrow
arrow

    ✽歐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